0



TOP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選購的商品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 
森林系保溫不倒杯
森林系保溫不倒杯

[ FE058 ]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創立於西元1912年,從日治時期的民政部學務部附屬工業講習所到有口皆碑的臺灣省立臺北工專,以致今日的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是臺灣歷史最悠久的科技大學,教學上著重實務應用,百年來培育出無數具有影響力的企業家研究學者。北科大座落於臺北市最繁華地段之一,為車水馬龍的街道帶來一絲綠意,主校區位於市區主要幹道旁,緊靠忠孝新生捷運站與華山文創園區、三創數位生活園區、光華國際電子商場為鄰,便捷的交通,將來自各地的菁英齊聚在此,在科技與文創的雙重薰陶下,培育出無數在業界各領域獨當一面的人才。北科大共設有六大學院:機電學院、電資學院、工程學院、管理學院、設計學院、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

為了讓學生與企業無縫接軌,臺北科大打造多間設備與業界同步的特色實驗室,從實務教學中為學生們的技術扎根。同時創全國之先,規定學生於畢業前,須至業界實習至少兩個月,讓學生畢業前即熟悉產業運作模式。 走過百年歷史,臺北科技大學見證了臺灣的工業發展,也在過程中扮演極其重要的推手角色。百年來建立的專業口碑使北科大成為友邦國家最佳的人才培育夥伴,並秉持著致力於培育世界公民,目前校內已有超過650位來自50幾個不同國家的外籍學生,同時陸續邀請150多位國際講座教授來校講學、研究,提供學生全方位的國際視野。

除了專注於研究領域,課餘時間,學生們也各自投入社團、校隊,校內的藝文與體育活動興盛,每年的社團博覽會總能看見學生們熱情展現才藝,多元的設備與教學,造就北科大學生勤於學習熱愛生活的態度。此外,十年來在全臺企業最喜愛大學畢業生調查中,北科大均名列前茅,榮獲遠見雜誌調查,企業最愛大學生全臺第2名、企業最愛科技大學第一名等殊榮,優質表現有口皆碑。

感謝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選擇與禮品世界合作,相信好的品質能夠讓收到這份禮贈品的每個人,露出滿意的微笑,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再次感謝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的成交。

喜歡國立臺北科技大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