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社團法人新北市國際兒童教育協會(臺北市大安親子館)選購的商品

社團法人新北市國際兒童教育協會(臺北市大安親子館) | 
客製化廣告望遠鏡
客製化廣告望遠鏡

[ AD019 ]

以推動國內幼兒教育及福利,以促進家庭、社會公益、及國家福祉推廣宣導兒童教育為宗旨。 

一、提倡親職教育、重視家庭倫理、延聘專家學者分享教育經驗。
二、定期延聘專家學者舉行兒童教育師資研討觀摩會,研究教學新方法,培訓兒童國際視野,建立積極正確人生觀。
三、舉辦兒童教育有關教材、教具巡迴展示。
四、積極推動鄉土語言政策,延聘專家學者培養學生聽、說、讀鄉土語言的能力,並透過鄉土語言學習,讓學生認識自己的鄉土歷史、地理、自然與人文。
五、積極推動兒童教育現代化,培養幸福快樂小國民。
六、強化國際兒童教育交流,引導專業知識提供政府參考。
七、依政府法令規定辦理之會務活動。
八、其它有關促進兒童教育發展事項:為協助兒童充分發展及個別需求,提供兒童發展學習活動、衛生保健活動、生活照顧及親職教育等項目。

感謝社團法人新北市國際兒童教育協會(臺北市大安親子館)選擇了禮品世界,不論是服務、創新與穩固品質,禮品世界堅持著以上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社團法人新北市國際兒童教育協會(臺北市大安親子館)的肯定。

喜歡社團法人新北市國際兒童教育協會(臺北市大安親子館)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