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新北市永和國民運動中心選購的商品

新北市永和國民運動中心 | 
客製化牛仔布小提袋(尼龍織帶)
客製化牛仔布小提袋(尼龍織帶)

[ BC269 ]

為了提供新北市民更多優質平價的運動場館,新北市第11座國民運動中心,永和國民運動中心於2016年11月26日啟用。永和國民運動中心基地面積約5,457平方公尺,是一座地上7層、地下3層的運動中心,內部規劃設有室內溫水游泳池、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綜合球場、羽球場、桌球室、壁球室、兒童遊戲室及棋藝閱覽室等運動設施與地下3層共構停車場等,館內另有「漆彈野戰場」及位在6樓的攀岩場是全新北市最大,且符合國際賽是水準,是永和國民運動中心最具特色的運動設施。

  永和國民運動中心建築外觀呈現簡約輕柔風貌,降低與周邊建物視覺的景觀衝擊,而建物屋頂及垂直綠化手法,讓地面綠帶具有向上延伸的功效。周邊環境更透過設計手法保留部分戶外原生樹種,藉由廣場式開放空間及休憩綠園道,將建築融入原有的景觀意象,形成自然柔和的流動空間,也喚起原有綠地公園的功能,除了是一座環保節能的綠建築,更是一個呈現多元的休閒及育樂場所,成為當地民眾的活動新地標。

新北市永和國民運動中心經營理念也是禮品世界所追求的,努力朝提前為客戶設想好一切的服務精神邁進,不論是服務、創新與以人為本的信念,都持續寫下禮品世界更完美及輝煌的紀錄,希望每位客戶收到禮品的那份感動,是我們最大的滿足與快樂,再次感謝新北市永和國民運動中心。

喜歡新北市永和國民運動中心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