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基隆市衛生局選購的商品

基隆市衛生局 | 
客製絨毛玩偶搥背棒
客製絨毛玩偶搥背棒

[ CB547 ]

基隆市衛生局隸屬於基隆市政府,為基隆市的衛生管理一級機關。最初於民國34年11月在民政科設置衛生股,隔年9月遵省令成立市衛生院,其內部組織,初分醫藥政、防疫保健、總務三股,後則改設第一、第二、第三課及檢驗室等。至民國50年7月奉令改制為衛生局,置局長1人,秘書1人,下設六課及主計、人事、衛生檢驗等三室暨安全組。民國74年擴編食品衛生課,民國94年7月將醫藥管理課分為醫政課及藥政課;健康促進課業務移撥保健課辦理。民國97年1月配合地方制度法將「課」修正為「科」。民國103年4月,原食品衛生科及藥政科改制為食品藥物管理科,另新增健康管理科。

基隆市衛生局,負責基隆市的衛生、食品、藥品、醫療等事務,設有市立醫院、慢性病防治所及各區衛生所 (中正區、七堵區、暖暖區、仁愛區、中山區、安樂區及信義區);另有以下附屬單位:社區心理衛生中心、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健康管理中心、長期照顧中心、稽查大隊。

禮品世界以高品質的服務獲得基隆市衛生局的青睞,讓我們非常驕傲,禮品世界也秉持著學習的精神,朝著塑造專業的禮贈品公司為努力的方向,感謝基隆市衛生局選擇禮品世界,期待再次與您攜手合作。

喜歡基隆市衛生局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