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選購的商品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 
客製化彩印圓筒12色鉛筆
客製化彩印圓筒12色鉛筆

[ BD465 ]

家扶基金會(全稱: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英文簡稱TFCF),是台灣民營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主要幫助對象為18歲以下弱勢兒少以及其家庭,「經濟扶助」及「兒童保護」是基金會兩大服務主軸,一路走來始終秉持為弱勢兒童、少年及家庭服務的願景及使命。

家扶基金會的前身光音育幼院成立於1950年,早期捐款主要來自於國外愛心人士,直至1985年台灣經濟起飛,因國內募款已能維持基金會運作而自立,目前在全國各縣市設有23個家庭扶助中心及附設28個服務處、三所身心障礙機構、七所兒童少年安置機構與一所大同育幼院;國外則在蒙古、吉爾吉斯、史瓦濟蘭成立直接服務據點,共同為弱勢家庭及兒童提供服務。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的經營理念也是禮品世界所追求的,努力朝提前為客戶設想好一切的服務精神邁進,不論是服務、創新與以人為本的信念,都持續寫下禮品世界更完美及輝煌的紀錄,希望每位客戶收到禮品的那份感動,是我們最大的滿足與快樂,再次感謝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的光臨。

喜歡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