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夏都酒店集團選購的商品

夏都酒店集團 | 
客製化造型圓角便利貼
客製化造型圓角便利貼

[ BD638 ]

夏都酒店集團(Château Hotels & Resorts),簡稱夏都,為一家臺灣經營休閒觀光事業之企業,針對不同旅客需求,旗下擁有墾丁夏都沙灘酒店、台南夏都城旅、夏都富朗酒店,籌備中的台南夏都捷旅和恆春夏都溫泉酒店,打造多樣化的休閒旅宿系列品牌與服務。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於1998年對外正式營運,位於國境之南熱帶度假勝地墾丁,由美麗的2.8公里貝殼沙灘、熱情的陽光與蔚藍的海洋結合為一,是全台首家通過SGS國際服務認證休閒度假飯店,榮獲觀光局「五星級認證」,提供頂級的遊憩環境,帶給旅客美好紓壓的放鬆假期。

台南夏都城旅安平館於2018年開幕,是夏都酒店集團進駐台南地區的代表作。飯店以木頭禪風的「漫活人文」與簡約現代的「質感時尚」的兩款風格設計,夏都城旅坐落於台南市南區,鄰近安平港與黃金海岸,屬台南鬧中取靜之地,遠眺安平港海天一線,享受寧靜雅致的城市休憩體驗。

夏都富朗酒店由夏都酒店集團在2018年斥資4000多萬將富朗開發納為旗下子公司,夏都富朗座落於府城古蹟文化園區,緊臨台南火車站與赤崁文化園區,並鄰近花園、武聖著名觀光夜市;特聘知名設計團隊規劃,打造巴洛克式的建築風格,提供旅客便捷舒適的商旅需求。

夏都秉持著「以客為主」的服務理念及「以人為本」的管理精神,讓員工對工作具有榮譽感與使命感,培養員工「主動、熱情、開心、貼心」的特質,從而將這種氣氛帶給顧客,也為公司提供自然親切的企業形象,將國內的休閒產業提升至從心出發的品牌價值。

感謝夏都酒店集團選擇了禮品世界,相信禮品世界的好服務能讓更多人收到好品質的禮品,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再次感謝夏都酒店集團。

喜歡夏都酒店集團​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