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臺北醫學大學選購的商品

臺北醫學大學 | 
實用線圈筆記本
實用線圈筆記本

[ BD479 ]

1960 年在胡水旺、徐千田兩位醫學博士及熱心醫學教育人士的奔走下,創辦臺北醫學院 ( 臺北醫學大學前身 ),從書本、玻璃試管、儀器設備乃至校舍、校地,皆為私人捐資點滴累積而來。歷經半個多世紀,北醫大已由當年的醫學系、牙醫學系、藥學系 3 學系,成長茁壯為擁有 11 個學院及 6 家附屬醫院 (附設醫院、市立萬芳醫院、部立雙和醫院、臺北癌症中心、臺北神經醫學中心及新國民醫院),在校學生約 6,000 名、校院教職員工數超過 8,000 人,已培育超過 45,000 名畢業校友,分佈世界各地,服務社會,造福人群。北醫大位居菁華地帶,鄰近臺北 101大樓等百貨商圈,與周邊社區形成生活機能豐富之大學城。

北醫大以「培育具人文關懷、創新能力及國際觀的生醫人才」為教育目標,以「醫學教育為本,生醫臨床為用之研究型大學」為定位,積極發展教學、研究、產學、醫療一體化的教育體系。近年來勵精圖治,持續整合校院資源,帶動並優化全校教學、研究、產學、國際化各面向之績效,持續朝邁向成為國際一流大學之目標前進。

為因應發展需求,北醫大於臺北市基隆路二段拓展第二個校區「大安校區」,並於 2017 年 1 月正式揭牌,該校區進駐了MOOCS專業攝影棚、「智慧醫院」之示範展示區以及亞洲首間取得雙領域國際級醫學模擬認證之「醫學模擬教育中心」,為北醫大未來多元發展再創新頁。

北醫大於 2020 年邁入 60 週年的重要里程碑,邀集教職員生,凝聚共識,共同擘劃「北醫 2030- 未來十年發展願景白皮書」,提出以「擁抱改變、創造價值」的精神,從培育新世代跨領域生醫人才、發展居國際領先地位之研究領域、提升北醫國際影響力、強化北醫體系行政支援量能,及完善北醫醫療產業鏈等六大校務發展策略,以務實的規劃、穩健的腳步,邁向國際一流頂尖大學。

感謝臺北醫學大學選擇與禮品世界合作,相信好的品質能夠讓收到這份禮贈品的每個人,露出滿意的微笑,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再次感謝臺北醫學大學的成交。

喜歡臺北醫學大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