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 
大理石紋路便利貼
大理石紋路便利貼

[ AD153 ]

國泰人壽成立於1962年,在保險業務初設階段,肩負著保險業開拓者之使命,歷經五十多年來的競爭與挑戰,始終秉持著「誠信、當責、創新」的核心價值,兢兢業業為民眾服務,截至2020年底,客戶數超過八百萬人,有效契約件數超過兩千萬件,為全台灣最大之保險公司。2001年「國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藉由建立資訊整合平台,發展跨業行銷策略,國泰金控建構一個整合壽險、產險、銀行以及證券等金融機構的金融控股公司,提供客戶一站購足的服務。

國泰人壽抱持回饋社會的態度對於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將 「負起社會責任」列為公司經營理念之一,在運動、藝術及社會救助各方面皆貢獻己力。此外,國泰人壽於2016年成為亞洲第一家自行遵循聯合國發布的「永續保險原則」(Principles for Sustainable Insurance, PSI)的壽險公司,從環境、社會、公司治理三大面向落實企業永續,期望成為一個為社會帶來安定力量及幸福感的永續企業,並帶動產業的永續發展。

感謝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選擇了禮品世界,不論是服務、創新與穩固品質,禮品世界堅持著以上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肯定。

喜歡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