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工業技術研究院選購的商品

工業技術研究院 | 
人偶公仔積木萬年曆
人偶公仔積木萬年曆

[ DB024 ]

工業技術研究院(簡稱工研院) 是是台灣最大的產業技術研發機構,也是開創台灣半導體產業的先鋒。工研院是中華民國政府設立的應用研究機構,以科技研發,帶動產業發展,創造經濟價值,增進社會福祉為任務。1973年孫運璿推動聯合工業研究所、聯合礦業研究所、金屬工業研究所合併成立工業技術研究院,並給予工研院以先進工業技術推動台灣工業發展和經濟起飛的目標。

自成立以來,工研院率先投入積體電路的研發,並孕育新興科技產業;累積近三萬件專利,並新創及育成包括台積電、聯電、晶元光電等上市櫃公司,帶動產業發展。工研院的總部位於新竹,並在美國、歐洲、日本設有辦事處。2005年起,為配合台灣整體區域產業發展政策,強化科技與地方產業的連結,陸續在台南六甲設立「南分院」、南投設立「中分院」,深耕台灣產業創新的研發專區。

工研院運用了研發環境的獨特性,以及透過綿密堅實的產業網絡關係,連結區域或產業之研發能量,積極協助台灣產業發展與升級。近年來,工研院積極應用科技關懷社會公益,以科技應用與服務、科技教育推廣、企業志工等三個策略方向,搭起科技公益平台,凝聚科技人的力量,將研發能量轉化為公益暖流,以增進社會福祉,並致力成為產業科技的開路先鋒,與業界攜手創新科技,引領未來!

感謝工業技術研究院選擇與禮品世界合作,相信好的品質能夠讓收到這份禮贈品的每個人,露出滿意的微笑,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再次感謝工業技術研究院的成交。

喜歡工業技術研究院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