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選購的商品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 
客製化寶特瓶背帶
客製化寶特瓶背帶

[ BF191 ]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創立於1917年,原名台灣總督府立商業學校。歷經多次更名改制,1967年更名為台北市立高級商業職業學校。2001年8月1日改制為國立臺北商業技術學院。自103年8月1日,經教育部核准升格為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簡稱臺北商大、北商大、北商、NTUB,舊稱臺北商技、台北商專,是臺灣一所頂尖的國立科技大學,位於台北市與桃園市。亦是國內首屈一指以商業類科系為主,且唯一以「商業」命名的大專院校。台北校區設有財經學院、管理學院,桃園校區設有創新設計與經營學院,共14個系、所、學位學程,招收博士班、碩士班、四技、二技、五專、二專學生。也另設有附設空中進修學院,招收二技、二專學生。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學生素質優良,畢業能力多項表現第一,在雇主滿意度調查顯示,90%以上的企業對北商大畢業生的工作表現整體評價、敬業精神、品格操守及工作倫理表示滿意。此外,北商大結合各方資源,開創產學合作契機,結合各方豐富的校友人脈、爭取政府及產業界資源辦理產學合作;教師帶領學生共同執行產學合作計畫,建立學生與老師實務經驗與教學相結合管道。更協助學生參與證照考試及技能檢定,獎勵取得證照傑出表現,採取多元職涯輔導,使畢業生們能無縫接軌進入職場,發展適才適性的職業生涯。

禮品世界以高品質的服務獲得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的青睞,讓我們非常驕傲,禮品世界也秉持著學習的精神,朝著塑造專業的禮贈品公司為努力的方向,感謝國立臺北商業大學選擇禮品世界,期待再次與您攜手合作。

喜歡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