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高雄市立圖書館選購的商品

高雄市立圖書館 | 
客製化書籤磁鐵套組
客製化書籤磁鐵套組

[ AD349 ]

舊圖書總館原名高雄州立民眾教育館,館址設於壽山之麓;二次世界大戰,館舍燬於炮火,藏書幾悉成灰燼。民國34年租賃館舍於鼓山一路,僅有日文書籍四百餘冊。民國38年遷至中正四路,更名為高雄市立中山圖書館。民國43年4月民生二路39號新館落成啟用,正式命名為高雄市立圖書館。

民國67年7月,本市改制院轄市,由於本市發展迅速、人口遞增、讀者益眾,館藏量與日俱增,原有館舍遂感不敷使用,乃奉准將座落於民生二路80號新建之民眾活動中心撥交本館作為新址,並於民國70年8月遷入啟用。民國99年12月25日縣市合併後,共有總館、高雄文化中心分館、高雄文學館等59所圖書館。

總館是各分館的樞紐,由於位於民生路圖書總館使用至今已超過30年歷史,建築老舊不符合民眾需求。為提供高雄市民一個舒適的閱讀空間、一座藏書豐富的圖書總館,於100年開始規劃新總館,地點位於市府目前正全力打造的「亞洲新灣區」 範圍內,於101年10月12日由市長陳菊帶領各行各業代表約百人舉行動土, 103年11月完工啓用,這是一座屬於全體高雄市民的圖書總館,這也會是一座讓高雄市引以為傲的文化新地標。自成立新總館後,高雄市的圖書事業進入高峰,亦引領全台各縣市致力興建總館的風潮。

禮品世界同樣以穩固品質、服務第一、持續成長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我們也在商品及服務的推陳出新來滿足每位客戶,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高雄市立圖書館的肯定。

喜歡高雄市立圖書館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