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臺灣海洋教育中心選購的商品

臺灣海洋教育中心 | 
客製化廣告鉛筆
客製化廣告鉛筆

[ AD007 ]

臺灣海洋教育中心係由教育部協助於2013年9月1日設置,為配合國家海洋教育政策之發展,建置永續推動海洋教育之整合性機構。宗旨為秉持國家海洋教育政策,整合國內外海洋教育資源、調查海洋專業人才供需情形、建置海洋教育推動平台、提升全民海洋意識,並協助政府推動海洋教育,及結合社會各界永續發展海洋教育。

 

具體目標為1.建立各海洋類科人才培育需求長期資料庫,以持續分析專業人才需求,並結合政府研究部門推動海洋教育專案研究。2.彙整全國海洋教育推動成果,建立全國性海洋教育網路學習平台,以提供中小學教師及民眾各項學習資源與相關活動訊息。3.檢討與評估海洋教育執行情形,協助政府擬訂海洋教育發展策略及推動海洋教育政策。4.強化民眾對海洋職業之認知,促進各級學校師生海洋教育相關知能,並結合社會教育以提升全民海洋意識。

 

感謝臺灣海洋教育中心選擇了禮品世界,不論是服務、創新與穩固品質,禮品世界堅持著以上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臺灣海洋教育中心的肯定。

 

喜歡臺灣海洋教育中心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