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中聯船務代理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中聯船務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吸水杯墊
客製化吸水杯墊

[ CJ106 ]

中聯航運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國際集裝箱運輸、台灣海峽兩岸集裝箱班輪直航運輸、沿海及長江內貿集裝箱運輸、內支線運輸和租船業務。同時,近年來在亞洲近洋區域,公司航線也逐步拓展至韓國、馬來西亞、新加玻、菲律賓、越南、泰國、柬埔寨、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等東亞、東南亞、南亞及中亞地區。

 

中聯航運秉承”創造社會利益,做好環境保護”的企業使命,堅持”主動積極,責任成長,學習創新,溝通協同”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成為專業成功的亞洲近洋航商經營者和兩岸航運專家,為廣大航商、貨主、貨代提供高效、經濟和值得信賴的航運服務,樹立了良好的信譽和口碑。

 

感謝中聯船務代理股份有限公司選擇了禮品世界,相信禮品世界的好服務能讓更多人收到好品質的禮品,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再次中聯船務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喜歡中聯船務代理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