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南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南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五色PET便利貼本
客製化五色PET便利貼本

[ BD222 ]

南茂科技成立於1997年8月,主要業務為提供IC半導體後段製程中,高頻、高密度記憶體產品及通訊用IC的封裝及測試方面的服務(IC back-end service),南茂科技與客戶建立起長期夥伴關係,以垂直整合作業,提供客戶專業化、國際化的IC封裝及測試代工服務,共創雙贏的成果。

 

南茂科技主要業務為提供高密度、高層次之記憶體產品,邏輯產品與混合信號產品之封裝、測試及相關之後段加工、配貨服務。經由南茂提供的整體性機體電路封裝、測試後,客戶的產品即能順利地應用在資訊、通訊、辦公室自動化以及消費性電子等相關產業之商品上。

 

感謝南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選擇了禮品世界,相信禮品世界的好服務能讓更多人收到好品質的禮品,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再次感謝南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喜歡南茂科技​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