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統一期貨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統一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簡約圓圈便貼本
客製化簡約圓圈便貼本

[ BD422 ]

自民國83年統一期貨成為第一批開業期貨商之一,至今日國內也成立了期貨交易所,統一期貨的經紀業務成長不斷超越記錄,統一期貨的表現,可謂有目共睹。本公司以多年的市場經驗、健全的組織及優良的人員素質,秉持永續經營理念,恪遵誠信原則,致力於健全市場發展。 放眼未來,統一期貨將配合市場開發程度,陸續在各主要都會區設立分公司,以服務在地客戶,縮短客戶與公司的距離。 自營業務的加入及以一般結算會員的資格替其他期貨商做結算,都使公司業務更豐富,服務更多元化。在政府倡導亞太金融中心的政策下,我們將加強與國外期交所的合作,派員參觀擷取先進的優點,將統一期貨建立成具國際水準的期貨公司。

 

禮品世界同樣以穩固品質、服務第一、持續成長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我們也在商品及服務的推陳出新來滿足每位客戶,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統一期貨的肯定。

 

喜歡統一期貨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