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台灣互動電視選購的商品

台灣互動電視 | 
客製化磁鐵相框
客製化磁鐵相框

[ BD046 ]

華人衛星電視傳播機構於2006年5月11日成立「台灣互動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台灣互動」、「TITV」,為中華電信MOD主要頻道供應商之一。主要服務項目為:互動電視與數位影音娛樂平台經營、銷售互動電視相關服務、數位電視頻道代理及發行、節目內容開發與製作 等。

電視頻道的經營,要能夠持久不墜,口碑最重要,台灣互動電視為迎接未來龐大的頻寬商機,進一步針對收視大眾的需求,量身定做各種套餐組合,以專業客觀的整合服務,滿足各類觀眾對多媒體節目資訊的迫切需求。以互動整合為出發,建立多媒體節目的互動電視環境和網站,標榜多媒體互動節目的專業,使一般大眾只要想到與電視互動有關的議題,就一定會找到亞洲衛視。在此網站中除了基本的一般網站功能之外,台灣互動電視將經營幾個重要的專題討論區,吸引大眾以互動的方式與亞洲衛視建立關係。

感謝台灣互動電視股份有限公司選擇與禮品世界合作,我們將會朝滿足每位客戶為我們的目標而努力,再次感謝台灣互動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的採購,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