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老楊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老楊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便利貼
客製化便利貼

[ AD265 ]

老楊方塊酥起源於嘉義在地的品牌,目前已邁入40年歷史,創辦人戴總經理把台灣早期眷村燒餅,搖身一變飄香數十年「方塊酥」,其酥脆特殊的好口感,多層次餅皮的香氣,樸實甜美的風味,迅速打響「老楊」名號,目前已行銷全球16個國家也造就了老楊方塊酥成為國際最著名的台灣嘉義特色伴手禮。

 

創辦人戴總經理將創新精神融入傳統美食中,堅持的理念就是不管男女老少,都能品嚐到方塊酥的好滋味,希望能夠將這傳統的好味道世世代代傳承下去。

 

老楊方塊酥至今口味已超過50種以上,近年亦推出外表淋膜黑、白巧克力的方塊酥系列,深受許多年輕族群的熱愛,也推出手做漢點《黃金奶酥》、及新系列《方塊書》、《CHIA YI》等眾多新系列產品,口感與滋味都令人驚艷,目前已成為台灣人年節送禮首選之一伴手禮。

 

此次有機會能與老楊方塊酥合作,非常感謝老楊方塊酥的青睞,未來禮品世界會以更積極的態度繼續前進,帶給客戶群們更高品質的服務,再次感謝老楊方塊酥,希望未來還能再次替您服務。

喜歡老楊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