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 
雙USB旅行轉換插座
雙USB旅行轉換插座

[ GG185 ]

台灣保德信人壽為美國保德信金融集團所屬的子公司。秉持保德信金融集團悠久的歷史與使命感,保德信人壽在來台設立公司之初,即訂下了要以「獨特且更好」(Different & Better)的做法,將正確的保險概念帶給台灣地區的民眾,期望對台灣社會有所貢獻。並且重視品質為先的觀念,以優質的人才(Quality People)、優質的商品(Quality Product)以及優質的服務(Quality Service)致力提供客戶優質的壽險服務,以實踐公司「愛與關懷」與「照顧人」的理念。

保德信人壽在台始終專注保險的核心價值,帶給台灣無數家庭安心的保障,更成為社會安定力量的支柱。堅持保障為優先,保德信人壽透過專業且質精的壽險顧問群,從需求導向分析出發,了解客戶保障缺口,量身訂做最適切的保險保障方案,讓愛與承諾化為實際行動,發揮壽險「照顧人」的核心精神。

如同保德信人壽的理念,禮品世界抱持著與客戶沒有距離,只有真誠服務的心,透過電話的那端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熱忱,就是我們的堅持,我們也會繼續在商品品質及服務的推陳出新來滿足每位客戶。這次能獲得保德信人壽的青睞,是對禮品世界服務的肯定,感謝保德信人壽的肯定,期待還能有再次服務的機會。
 

喜歡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