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客家電視台選購的商品

客家電視台 | 
圓柱藍芽音箱
圓柱藍芽音箱

[ GG090 ]

客家電視台(Hakka Television Station,縮寫為Hakka TV),簡稱客家台、客台、客視,於2003年7月開播,是專屬客家、全程使用臺灣客家語發音的電視頻道,字幕則使用翻譯成國語的中文。在2007年1月依據《無線電視事業公股處理條例》加入台灣公共廣播電視集團後,更突顯了客家電視台作為族群頻道、少數語言頻道及公共服務頻道的特性。

客家電視台目標朝本土化及國際化雙軌發展,以促進多元寬容、族群互相尊重為目標,讓台灣看見客家,更讓世界看見客家。在2016年7月6日啟用HD高畫質訊號,和公共電視、原住民族電視台並列第四個主頻道升級為高畫質訊號的電視台。

非常感謝客家電視台的青睞,未來禮品世界會以更積極的態度繼續前進,帶給客戶群們更高品質的服務,再次感謝客家電視台,希望未來還能再次替您服務。

喜歡客家電視台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