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KKday酷遊天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KKday酷遊天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多彩輕巧過夜包
多彩輕巧過夜包

[ FC145 ]

KKday為全亞洲領先的旅遊科技公司,致力於創造全新的旅遊體驗,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平台,最獨特且真實的遊玩行程。 KKday在全球超過92個國家、550個城市擁有 300,000 種以上的在地旅遊體驗商品,每月平均活躍用戶高達900萬,目的是透過專業平台數據化整合,讓來自全球的旅客都能夠更方便自在地挑選行程,創造自己專屬的旅遊經驗。

KKday也是一個專門提供旅遊體驗的線上平台,網羅世界各地的深度行程,為旅客省去了要到不同網站找行程和訂票的困擾,提升規劃自由行的舒適度。在執行長陳明明的帶領之下,公司從2015年初上線至今,已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印尼、越南、中國大陸等市場都設立據點,成為亞洲最大旅遊體驗平台。

成立於2014年,在亞太區12個城市設有分公司,2022年7月完成C+輪募資,累計募資金額近30億元,於疫情後全力備戰跨境旅遊,已經為出境、入境與國旅三大領域完成亞太區配置。未來將持續透過科技來革新旅遊產業。

KKday酷遊天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的經營理念也是禮品世界所追求的,不論是服務、創新與以人為本的信念,都持續寫下禮品世界更完美及輝煌的紀錄,希望每位客戶收到禮品的那份感動,是我們最大的滿足與快樂,再次感謝KKday酷遊天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的光臨。

喜歡KKday酷遊天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