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選購的商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 
客製化PVC公仔造型筆
客製化PVC公仔造型筆

[ BD302 ]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簡稱林務局)是中華民國林業事務的最高主管機關,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附屬機關,主管全國森林、保安林的經營管理及自然生態保育等相關業務之推動及其政策、法規之擬訂與執行。其前身為「臺灣省政府農林廳林務局」,精省後改隸中央。林務局也是多數國家森林遊樂區的主管機關,並規劃推動國家步道系統。林務局以永續森林經營為理念,推動林業資源合理利用,以維護生態保育為前提,促成人與自然之和諧共生,營造安全、生態兼顧之優質家園。

林務局設有八個所屬林區管理處,分別為羅東林區、新竹林區、東勢林區、南投林區、嘉義林區、屏東林區、花蓮林區、臺東林區,以及農林航空測量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林務局也是臺灣環境教育推動的重要力量,在環境教育法頒布以先就投入了環境教育的推動。

於2007年起陸續在其下八個林區管理處設立了八個自然教育中心,八個中心並陸續獲得行政院環保署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及國家環境教育獎。八個自然教育中心分別為: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觸口自然教育中心、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知本自然教育中心。

感謝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選擇了禮品世界,不論是服務、創新與穩固品質,禮品世界堅持著以上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的肯定。

喜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