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選購的商品

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 | 
客製化手機伸縮支架
客製化手機伸縮支架

[ BB607 ]

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Total Quality Food Association,簡稱TQFA)自2015年3月自台灣食品GMP發展協會轉型,是一個非營利為目的的社會團體,結合食品製造業、原物料供應業、通路及零售業、消費者團體、學研團體等,共同致力於提升食品安全與品質,推動台灣優良食品驗證方案(簡稱TQF驗證方案),確保消費者權益及健全食品產業發展為宗旨。

為取得台灣優良食品(Total Quality Food,簡稱TQF)驗證標章必須通過兩層階,第一階是食品安全管理的要求,第二階除食品安全管理,更增加食品品質管理的要求,通過第二階驗證的產品才可以標示TQF驗證標章。TQF驗證過程經過第三方專業機構嚴格審核,一年至少兩次無預警到食品工廠稽核,也會在通路抽查,以確保TQF驗證產品的品質,落實「食在可靠」的宗旨。

TQF驗證不儘是國內最嚴格的驗證制度之一,更獲得國際認可,台灣TQF協會已與日本JFSM協會(日本食品安全管理會,Japan Food Safety Management Association) 簽署合作夥伴協議。這項合作代表台灣TQF驗證產品已經達到日本驗證水準。

感謝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選擇與禮品世界合作,相信好的品質能夠讓收到這份禮贈品的每個人,露出滿意的微笑,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再次感謝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的成交。

喜歡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