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明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明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造型原子筆
客製化造型原子筆

[ AD365 ]

明光文教由日本「明光義塾」與臺灣「翰林出版事業」、「百大教育集團」三家公司共同合作成立。「明光義塾」經營34年,是日本第一家與最大規模個別指導品牌。「翰林出版」經營超過60年,小中高教科書與參考書市佔第一,使用率超過45%。用心致力於臺灣教育出版向來不遺餘力。「百大教育集團」經營已過20年,已是中部指標品牌,了解學生課後學習的重要方向。

明光文教透過對「明光式!自立學習」的核心精神,落實「透過個別指導訓練孩子自立學習,培養富創造力及獨立性的21世紀社會人才。」的教育理念,有別於一般學習機構重視「成績」,明光文教透過量身訂作的課程安排與學習方法,更延伸培養每一個孩子學習態度,訓練「帶著走的能力」。

二十一世紀是一個國際化、多元化發展的時代;而臺灣也將面臨全球更快速與激烈的全面競爭,明光文教期許朝著國際集團應有的企業責任,扎根臺灣、前進世界,向未來訂下另一個更宏遠的目標。

明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理念也是禮品世界所追求的,努力朝提前為客戶設想好一切的服務精神邁進,不論是服務、創新與以人為本的信念,都持續寫下禮品世界更完美及輝煌的紀錄,希望每位客戶收到禮品的那份感動,是我們最大的滿足與快樂,再次感謝明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喜歡明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