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全家便利商店選購的商品

全家便利商店 | 
客製化便利口罩夾
客製化便利口罩夾

[ AB113 ]

台灣全家便利商店成立於1988年8月,迄今已有23年,為日本伊藤忠商社企業集團、日本Family Mart株式會社、及國內著名大企業共同合資經營。店舖數穩定成長,於2006年11月,展店突破2000店,為大型連鎖之規模,並於2002.02.25股票上櫃,目前為全國第二大連鎖便利商店。2004、2005、2008、2010年四度榮膺遠見雜誌便利商店服務力第一名,於2006年通過【SGS國際服務驗證】,成為亞洲第一家通過之連鎖零售企業,期待以更優質之服務提供消費大眾。2004年進軍上海,成為國內便利商店系統第一家登陸企業。


未來將以「全家」為主體,發展以流通業為主之關係企業,成立「全家集團」,並以發展新事業、投資新區域為未來發展方向。全家便利商店的企業理念,為「顧客滿意」、「共同成長」,期待公司員工、加盟者、協力廠商、社區居民,皆能共同成長,創造美好未來,提供更便利的生活環境。

 

感謝全家便利商店選擇與禮品世界合作,相信好的品質能夠讓收到這份禮贈品的每個人,露出滿意的微笑,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再次感謝全家便利商店的成交。

 

喜歡全家便利商店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