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台灣賽博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台灣賽博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全彩PP餐墊
客製化全彩PP餐墊

[ BB025 ]

Tefal (法國特福) 為法商賽博集團旗下的自有品牌。

特福希望掌握每個機會,透過產品和服務,提供顧客與家人和朋友,享受美味,健康和多樣化的每一天。台灣特福創新的能量與概念都為了滿足顧客的需求,一切都基於一個簡單的理念:透過特福產品,讓烹飪更愉快,讓廚房更方便使用。這就是特福創造世界第一支不沾鍋的原因。

從製造出第一支不沾鍋開始,特福一直都在創新,特福有個座右銘,讓顧客擁有更輕鬆的生活。縱觀這些年來,特福提供了許多創新的解決方案,因為有顧客的支持,特福的不沾鍋具、廚具及飲料設備等產品已經成為具有世界領先地位領導者。今日,特福已在超過120多個國家服務著。

感謝台灣特福選擇了禮品世界,我們將會朝滿足每位客戶為我們的目標而努力,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相信禮品世界的好服務能讓更多人收到好品質的禮品,再次感謝台灣特福的青睞。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