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南僑讚岐急凍熟麵選購的商品

南僑讚岐急凍熟麵 | 
典雅餐具3件組
典雅餐具3件組

[ GF068 ]

南僑讚岐急凍熟麵為南僑集團齊下一員,於1998年經營急凍熟麵事業,與日本加藤吉株式會社技術合作,生產線設於中壢廠。中壢廠為國內最大的冷凍麵糰工廠,更是全國首座急凍熟麵工廠,工廠整體設計引用國外技術,完全符合生產動線。1999年成立「僑和公司」,推廣急凍熟麵,開設本場流專業麵店。2012年急凍熟麵第二條生產線開工。2015年集團對食品安全的關心重視,成立「 食安辦公室 」,專人專職專責,由集團執行副總裁擔任召集人。

南僑急凍熟麵與日本第一大冷凍麵廠加藤吉技術合作,生產品質保證、衛生安全的多樣化頂級好麵。超深度的讚岐烏龍麵,道地講究的大膳拉麵,健康取向的大膳蕎麥麵及抹茶蕎麥麵,富變化的中式勁麵,純正風格的義大利麵,是新世紀的麵食主流。

禮品世界同樣以穩固品質、服務第一、持續成長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我們也在商品及服務的推陳出新來滿足每位客戶,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南僑讚岐急凍熟麵的肯定。

喜歡南僑讚岐急凍熟麵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