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 
健身兩用彈力器
健身兩用彈力器

[ BB733 ]

台灣電力公司成立於1946年5月1日,經營涵蓋發電業、輸配電業及公用售電業,為中華民國經濟部所屬之國營事業機構,也是台灣電力能源政策的執行單位,負責臺灣本島,澎湖列島,金門和馬祖列島的電力供應。至2016年為止,台電共有11座水力發電廠、11座火力發電廠、3座營運中核能發電廠及1座封存中核能發電廠。

台電身為國營事業,肩負穩定供電、友善環境與落實能源政策之使命,以提供民生與經濟發展所需基礎條件。為呼應國際氣候變遷趨勢、國內能源轉型,以及電力市場逐步開放的競爭,台電於2015年修訂使命、願景與經營理念,期能指引公司經營方向,改變員工經營思維,朝向卓越與永續的電力事業集團邁進。

感謝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選擇與禮品世界合作,相信好的品質能夠讓收到這份禮贈品的每個人,露出滿意的微笑,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再次感謝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的成交。

喜歡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