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台中銀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台中銀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 
雙層資料袋(A5)
雙層資料袋(A5)

[ BD180 ]

台中銀證劵為台中商業銀行100%轉投資之子公司,成立於2013年5月2日,致力發展全功能綜合券商業務,企業金融服務範疇除輔導股票上市櫃及籌資外,也包含跨境企業籌資、併購、股份轉換等多元專業財務顧問諮詢服務,並會同母行台中銀行積極開發海外市場。

台中銀證券延攬台美二地的會計師、證券分析師、CFA、內部稽核師及台美評價分析師CVA、FCHFP、CFP等專業投資銀行人才,奠基在COSO內控自評及著重公司治理下,提供客戶年輕、專業、具跨國際服務經驗的服務團隊,扮演個人與企業全方位籌資與理財服務最佳夥伴的角色。

台灣自2018年3月底老年人口占比超過14%,正式邁入高齡社會(aged society)。三明治世代是孝養父母的最後一代,背負著養育子女、照顧父母的沉重責任;2018年台灣出生率再創新低,更加重未來三明治世代的負擔比重。全方位的理財規劃,可為幼兒長期累積教育基金,亦可為自身及長者預備養老照護基金,奠定救助、津貼與保險三大社會福利制度背後更紮實的自助基礎;在集團海內外逾百家的據點協助下,台中銀證券一起為這地做好全民全方位理財規劃普惠金融服務。

2020年6月8日台中銀證券高雄分公司開幕,完成北中南實體服務據點的佈建,同時響應證券金融主管機關政策,以提升直接金融比例,協助中小企業籌資為目標,輔導企業利用系統化、制度化、合理化、公開化,提升經營效率創造信用,提供企業全方位募資規劃的顧問諮詢證券金融服務。

感謝台中銀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選擇與禮品世界合作,相信好的品質能夠讓收到這份禮贈品的每個人,露出滿意的微笑,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再次感謝台中銀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的成交。

喜歡台中銀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