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選購的商品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 
客製化雙提把帆布袋
客製化雙提把帆布袋

[ CC281 ]

羅慧夫醫師自1959年以宣教士醫師的身份由美國至台灣,在台灣行醫40年間, 總將患者最佳利益擺在優先。開創了許多的第一:第一個加護病房、燒燙傷中心、自殺防治中心、唇顎裂顱顏中心等,不僅用愛與行動改寫了台灣的醫療史,更捐出自己的退休金300萬完成立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為台灣的顱顏患者(如唇顎裂、小耳症或其他罕見顱顏缺陷)點燃一盞明燈。

羅慧夫醫師相信—『生命中的不完美,可以用愛來彌補』,秉持著這條信念,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最主要的使命是幫助所有先天顱顏缺陷(如唇顎裂、小耳症或其他罕見顱顏缺陷)孩子都能夠接受最好的治療,成立至今已給予超過30,000名窮困顱顏患者的醫療費補助,幫助其接受醫療以及良好的心理社會適應。基金會強調、關心每個孩子在生理、心理、社會等各層面的需求,因此,顱顏全人醫療的範圍涵蓋了外科、矯正牙科、語言、聽力和心理等各方面。因為唯有家長和社會大眾的接納與幫助,才能夠真正落實全人醫療照顧的理念。


禮品世界以高品質的服務獲得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青睞,讓我們非常驕傲,禮品世界也秉持著學習的精神,朝著塑造專業的禮贈品公司為努力的方向,感謝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選擇禮品世界,期待再次與您攜手合作。
 

喜歡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