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開瓶器鎖圈
客製化開瓶器鎖圈

[ BB254A ]

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74年肇基於臺灣,以模具為根基,逐漸發展為高科技服務企業,透過集團化經營模式,於電子代工服務領域(EMS)排名全球第一,市占率超過四成。範圍涵蓋消費性電子產品、雲端網路產品、電腦終端產品、元件及其他等四大產品領域,員工總人數季節性高峰約一百萬人,現為臺灣第一大企業,2020年合併營收新臺幣5.35兆元。

事業版圖遍及全球,橫跨三大洲,以臺灣為中心,延伸發展到中國大陸、印度、日本、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捷克、匈牙利、斯洛伐克、美國、巴西以及墨西哥等區域,在逾20個國家及地區都有生產及服務據點。

2020年名列《財富雜誌》(Fortune) 全球500大企業排行榜第26名。2019年,鴻海榮獲《富比士雜誌》(Forbes)全球百大數字公司第25名。此外,鴻海也是台灣唯一連續四年(2018~2021)獲得科睿唯安 ( Clarivate Analytics)「全球百大創新機構(Top 100 Global Innovators)」的民營企業。

近年來,積極投入「電動車、數位健康、機器人」三大新興產業以及「人工智慧、半導體、新世代通訊技術」三項新技術領域,以「三加三」結合作為集團重要的長期發展策略,為全球標竿客戶提供完整解決方案,成為全方位智慧生活提供者。
 

禮品世界以高品質的服務獲得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青睞,讓我們非常驕傲,禮品世界也秉持著學習的精神,朝著塑造專業的禮贈品公司為努力的方向,感謝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選擇禮品世界,期待再次與您攜手合作。

 

喜歡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