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臺南市美術館選購的商品

臺南市美術館 | 
金屬橢圓隨身碟
金屬橢圓隨身碟

[ AG324 ]

2010年臺南市縣合併,升格為直轄市後,市政府宣布籌建臺南市美術館,採行行政法人制度規畫運作。經過七年籌備時期,臺南市美術館於2019年正式開館營運。臺南市美術館位於中華民國臺南市中西區,是臺灣唯一有科學研究、修復畫作與行政法人美術館,內部空間有多功能劇場、兒童藝術中心、藝術家專室和美術科學研究中心。

臺南市美術館兩座建築分別為具古蹟身份的原臺南警察署,以及於公11基地上興建當代性建築,是由石昭永建築師及日本坂茂建築設計事務所共同設計建造。兩館所在區域富含深厚文化底蘊,新舊建築的重生與興起,為該區域融入藝術資源與創造互動,亦期盼作為臺南藝術發散與收攏的實驗基地。

臺南市美術館位居臺南的文化核心區域,此一地區擁有臺灣最密集的古蹟群,構成文化觀光的最佳場域。臺南市美術館更是臺南市政府在縣市合併之後最大規模的公共文化建設,因此,藉由豐富的人文景觀得以與緊密地與美術館整合在一起,構成城市文明景觀。臺南市美術館扮演著城市文化櫥窗的角色,同時,藉由定期海外展覽的舉行與引進,使得臺南市美術館得以主動將在地藝術家推向國際的同時,讓臺南市與國際產生連動關係,得以藉此與世界文化趨勢齊首並進,提升城市競爭力。
 

感謝臺南市美術館選擇與禮品世界合作,相信好的品質能夠讓收到這份禮贈品的每個人,露出滿意的微笑,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再次感謝臺南市美術館的成交。
 

喜歡臺南市美術館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