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 | 
濾掛胖胖馬克杯
濾掛胖胖馬克杯

[ FB019 ]

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4年1月1日,是臺灣最大的自來水供應機構,為中華民國經濟部管理的國營事業。除了大臺北部分區域與金馬地區,分別由臺北自來水事業處及當地自來水廠負責之外,臺灣地區的自來水供應均由台灣自來水公司負責。

 

台灣自來水公司除供應全省公共給水及工業用水外,也開發自來水水源和建設供水設施,並經營及投資自來水相關事業:例如食品飲料之製造、批發與販售。台灣自來水公司奉「社會所欲,常在我心」為圭臬,時刻心存為相關利害關係人「創造價值」,持續致力於經濟、社會、環境之永續發展。

 

感謝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選擇與禮品世界合作,相信好的品質能夠讓收到這份禮贈品的每個人,露出滿意的微笑,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再次感謝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的成交。

 

喜歡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