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新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新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帆布提袋
客製化帆布提袋

[ CC238 ]

新光人壽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熱心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對於貧病、醫療、警政、體育、藝術,每年均有大額的捐贈及贊助,從創立迄今,累積捐獻的金額已超過二十一億元以上。 未來,新光人壽將繼續秉持精益求精的態度,以「維持現狀即是落伍」的信念,懷抱最高的服務熱忱開創新局,以造福人群貢獻社會。

 

透過高階主管的卓越領導,,成為「最佳全方位金融理財服務」的國際化保險公司。塑造「維持現狀即是落伍、服務品質第一、重視人情義理、共創美麗人生」的企業文化。

 

感謝新光人壽選擇了禮品世界,不論是服務、創新與穩固品質,禮品世界堅持著以上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新光人壽的肯定。

 

喜歡新光人壽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