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放射性物料管理局選購的商品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放射性物料管理局 | 
客製化金屬書籤
客製化金屬書籤

[ AD136 ]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為了嚴密監督管理全國放射性廢棄物的營運,以確保人民的健康與安全,於民國七十年成立物管處,隸屬於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掌理規劃、督導、管制放射性廢棄物之處理、貯存、運輸等事宜,並負責蘭嶼放射性廢棄物貯存場的營運工作。

 

隨著原子能民生應用的日益普遍,放射性廢棄物的管理業務亦隨之快速成長,物管處原有的組織型態,已不符業務發展需要,因此,原能會乃於民國八十一年將物管處變更為「放射性物料管理局」。自此,物管局全體人員乃以嚴密管制放射性物料的營運安全、達成維護民眾健康與環境品質,為機關服務全民的首要任務。

 

禮品世界以高品質的服務獲得原能會物管局的青睞,讓我們非常驕傲,禮品世界也秉持著學習的精神,朝著塑造專業的禮贈品公司為努力的方向,感謝原能會物管局選擇禮品世界,期待再次與您攜手合作。

 

喜歡原能會物管局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