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中化合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中化合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矽膠杯蓋
客製化矽膠杯蓋

[ BB212 ]

中化合成生技自1964年創立以來,堅持以最優良品質的原料藥來服務各大國際藥廠,目前除獲多家藥廠查核認可外,也多次成功通過全球多國官方cGMP查廠認證,為台灣第一家通過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品質稽核之原料藥廠。

 

中化合成生技是台灣唯一兼具生物醱酵與有機合成生產技術的原料藥廠,我們以成為全球製藥產業最值得信賴的企業為目標,致力於生物醱酵、生物暨化學合成及基因重組技術之開發,研製高品質、創新性製程之原料藥,創造競爭優勢,擴大台灣在全球原料藥市場的版圖。

 

此次有機會能與中化合成生技合作,非常感謝中化合成生技的青睞,未來禮品世界會以更積極的態度繼續前進,帶給客戶群們更高品質的服務,再次感謝中化合成生技,希望未來還能再次替您服務。

 

喜歡中化合成生技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