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選購的商品

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 | 
客製化森林風綠葉記事本
客製化森林風綠葉記事本

[ CD183 ]

世界展望會相信,每一個兒童,都是上帝眼中最珍愛的寶貝,都擁有最豐盛的生命!每一個孩子,都可以健康成長,擁有最基本的生存條件,可以快樂上學去……

世界展望會的成立,就是開始於這樣的信念和行動, 1950年,美籍宣教士鮑伯.皮爾斯,因為看見全世界處在戰火、貧窮中的兒童,他的心為孩子們而心碎,他向上帝禱告:「願上帝心碎的事,也讓我心碎!」如今,世界展望會在全球約 100 個國家中都有兒童服務工作的據點,每一年有超過 1 億人,包括無家可歸、飢餓、患病和心靈受創的兒童和人群受到幫助,是全球最大的兒童關顧機構之一。

 

感謝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選擇了禮品世界,相信禮品世界的好服務能讓更多人收到好品質的禮品,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再次感謝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

 

喜歡台灣世界展望會​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