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選購的商品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 
客製化硅藻土杯墊
客製化硅藻土杯墊

[ BB594 ]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創立於1923年,是臺灣最早成立的公共圖書館之一,歷經臺中州立圖書館、臺灣省立臺中圖書館、國立臺中圖書館等時期。新總館於2012年6月3日啟用,並於2013年1月1日更名「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以全國民眾為服務對象,負有輔導全國各級公共圖書館之任務,是國內首座國立級數位公共圖書館。
 

提供具有圖書閱覽、資訊檢索、數位服務、展覽及演講、訓練等場域,並購置全國公共圖書館共用數位資源,期成為具REAL(Reading、Exploring、recreAtion、Learning)內涵的圖書館、全國公共圖書館數位資源雲端中心,及兼具實體與虛擬服務,虛實合一之數位公共圖書館。
 

感謝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選擇了禮品世界,不論是服務、創新與穩固品質,禮品世界堅持著以上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的肯定。
 

喜歡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