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國家圖書館選購的商品

國家圖書館 | 
實用3C收納包
實用3C收納包

[ DC112 ]

國家圖書館,舊稱國立中央圖書館(簡稱中圖、央圖);是中華民國的國家圖書館,也是中華民國三所國立圖書館之一,隸屬於教育部;該館為中華民國唯一一所國家圖書館,不同於其他兩間國立圖書館為公共圖書館。總館位於臺灣臺北市中山南路,經2017年行政院裁定將於臺灣臺南市新營區設立南部分館暨聯合典藏中心預計2021年完工。

 

身為中華民國政府指定的法定送存機構,國家圖書館收藏各種類型的出版品與文獻資料,尤以漢學文獻最具特色。該館亦為中華民國各圖書館的最高輔導機關,其附設的「中華民國國際標準書號中心」為中華民國的國際標準書號(ISBN)管理單位,獲配的冠碼為957及986。

 

此次有機會能與國家圖書館合作,非常感謝國家圖書館的青睞,未來禮品世界會以更積極的態度繼續前進,帶給客戶群們更高品質的服務,再次感謝國家圖書館,希望未來還能再次替您服務。

 

喜歡國家圖書館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