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天主教輔仁大學選購的商品

天主教輔仁大學 | 
客製化復古風筆袋
客製化復古風筆袋

[ BD031 ]

天主教輔仁大學為追求真、善、美、聖,全人教育之師生共同體,致力於中華文化與基督信仰之交融,以基督博愛精神,獻身於學術研究與弘揚真理,促進社會永續均衡發展,增進人類社會福祉,以達到知人、知物、知天之合一理想。

 

設立七大目標:一、 人性尊嚴-肯定人性尊嚴,尊重天賦人權。二、 人生意義-探討生命意義,建立完整價值體系。三、 教學研究-尊重學術自由與學術倫理,推動知識整合。四、 團結關懷-提昇群己關係,發展關懷文化。五、 文化交流-增進文化交流,培育人文精神。六、 宗教精神-鼓勵師生了解基督信仰,促進理性、信仰與宗教之交談及合作。七、 服務人群-發揮仁愛精神,秉持正義,邁向世界大同。

 

禮品世界以高品質的服務獲得輔仁大學的青睞,讓我們非常驕傲,禮品世界也秉持著學習的精神,朝著塑造專業的禮贈品公司為努力的方向,感謝輔仁大學選擇禮品世界,期待再次與您攜手合作。

 

喜歡輔仁大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