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選購的商品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 
名片型充電線組
名片型充電線組

[ DG151 ]

1979年,行政院通過「科學技術發展方案」,並在資政 李國鼎先生的大力奔走下,由政府與民間共同籌設創設「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Institute for Information Industry, III)。 三十多年來,資策會參與規劃研擬並推動政府各項資訊產業政策、致力資通訊前瞻研發、普及與深化資訊應用、培育資訊科技人才及參與國家資訊基礎建設等各項業務,成就備受各界肯定。

 

資策會現以「策進中華民國資通訊科技之創新與應用,協助發展數位經濟」為宗旨,持續強化「智庫幕僚、技術研發、產業推動、人才培育、國際合作」之核心能力,扮演「數位國家發展智庫、數位經濟技術研發及產業化與人才培育機構、國家級數位創新與創業資源鏈結平台」之角色,擴大與各界之實質合作,持續與民興利、與產業共榮。

 

禮品世界同樣期待成為傳遞與溝通價值的橋梁,與客戶、受贈者、協力廠商、公司及全體員工不斷創新突破、共同成長,創造美好未來,提供更便利的禮贈品客製、訂購服務,再次感謝資策會的肯定。

 

喜歡資策會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