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美國在台協會選購的商品

美國在台協會 | 
環保不鏽鋼吸管餐具6入組
環保不鏽鋼吸管餐具6入組

[ DB168 ]

美國在台協會 (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 是一非營利性民間機構,於一九七九年一月一日美國政府改變對台灣的外交承認後不久成立。一九七九年四月十日通過的台灣關係法,授權繼續「美國人民與台灣人民之間的商務、文化及其他關係」。同時它也規定「由美國總統或美國各政府機關所進行或執行與台灣有關的任何計劃、活動或其他關係,應依據總統指示的方式及範圍,透過美國在台協會以完成、執行之」。
 

美國國務院經由與該會所簽定的合約,提供美國在台協會大部份的經費及運作指導。而美國國會因制定台灣關係法,也在美國在台協會的運作上,擔任監督的角色。 美國在台協會在維吉尼亞州的阿靈頓,設有華盛頓總部 (AIT/Washington) ,在其對等組織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 (TECRO) 及美國各政府單位間,扮演聯絡的角色。
 

感謝美國在台協會選擇了禮品世界,不論是服務、創新與穩固品質,禮品世界堅持著以上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美國在台協會的肯定。
 

喜歡美國在台協會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