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 
三合一支架伸縮充電線
三合一支架伸縮充電線

[ GG222 ]

美國保德信金融集團創業於紐澤西州之紐瓦克市(Newark, New Jersey),至今已擁有超越一百四十餘年的歷史。在美國、亞洲、歐洲及拉丁美洲都有營業據點,保德信多元且優秀的人才,透過多種商品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年金、退休相關服務、共同基金、投資管理等,致力於幫助個人及法人客戶,增長及保護其財富,是全球最大的綜合金融機構之一,也是美國最大的保險公司之一。

以岩石標誌名聞遐邇的保德信人壽,在台灣保險業開放自由化之際,即自一九九0年進入台灣市場以來,保德信人壽不僅秉持保德信集團穩健經營與優良的名聲,更以獨特的壽險顧問制度,創造保險業的新標竿。

禮品世界同樣以「積極創新、服務第一、持續成長」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我們也在商品及服務的推陳出新來滿足每位客戶,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保德信人壽的肯定。

喜歡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也能創造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