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選購的商品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 
矽膠折疊保鮮盒
矽膠折疊保鮮盒

[ CB099 ]

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簡稱公視基金會、公共電視臺(英語譯名:Public Television Service)、公共電視、公視、PTS,為臺灣七家無線電視臺之一,是依據中華民國公共電視法》而成立之獨立經營且全民共同擁有的公共媒體。其於1990年開始籌備,至1998年7月1日正式開播,目前擁有3個電視頻道(另有MOD版本)和1個網路頻道。

開啟新視野‧貼近每顆心 。一九九八年七月一日,公共電視正式與國人見面。 公共電視立志成為一個真正以民為尊的電視台。本會是一個獨立營運的民間組織,為全民提供以人為本,多元的高品質節目,以善盡公共電視服務公眾之責。

禮品世界以高品質的服務獲得公共電視的青睞,讓我們非常驕傲,禮品世界也秉持著學習的精神,朝著塑造專業的禮贈品公司為努力的方向,感謝公共電視選擇禮品世界,期待再次與您攜手合作。

喜歡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