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台灣味之素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台灣味之素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波麗手機伸縮支架
客製化波麗手機伸縮支架

[ BB660 ]

台灣味之素股份有限公司於2006年2月正式成立,為日本最大食品製造商「味の素株式会社」企業集團的一員。

銷售的產品包含「烹大師」、「VONO」、「味の素」(AJI-NO-MOTO)、烹大師雞粉、「amino VITAL®」運動保健食品外,也針對加工業者需求提供專業性的食品原料。「台灣味之素」秉持並實踐味之素集團所提出「我們胸懷全球視野,以『飲食』『健康』創造更美好生活,並爲『生命』貢獻已力。」之理念,並以「致力成為深受顧客喜愛與信賴的企業」、「提供顧客最高品質的商品與服務」為企業使命,努力不懈。

台灣味之素的經營理念也是禮品世界所追求的,努力朝提前為客戶設想好一切的服務精神邁進,不論是服務、創新與以人為本的信念,都持續寫下禮品世界更完美及輝煌的紀錄,希望每位客戶收到禮品的那份感動,是我們最大的滿足與快樂,再次感謝台灣味之素的光臨。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