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寶島光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寶島光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帆布飲料杯袋
客製化帆布飲料杯袋

[ BC122 ]

民國45年,陳國富夫婦以2000元台幣,從在一間五坪大的店面開始,逐漸發展成鐘錶業之龍頭。民國65年於三重市成立第一家「寶島眼鏡行」。民國70年正式以「寶島眼鏡公司」的名字,開創了眼鏡專業的連鎖經營。寶島眼鏡經營團隊,歷經二十年多的不斷努力,如今已是全世界最大華人眼鏡連鎖集團;然而有志者從不自滿,要追求成功卓越,就要立下更遠大的雄心壯志,寶島眼鏡邁向未來,要超越顛峰、更要挑戰極限。 

寶島公司為因應國內消費市場之變化及同業間價格競爭策略,逕行企業改造,首先引進眼鏡製造及在批發領域經營績效相當卓越之金可眼鏡集團,垂直整合上、中、下游順暢之產銷體系,由經營製造且在貿易批發及管銷通路經驗豐富之蔡國洲接掌『寶島眼鏡』集團,並由蔡國彬先生擔任董事長一職,以全新的思維與觀念,用優質的服務、專業的技術與多樣的商品迎接市場激烈的競爭。禮品世界同樣以穩固品質、服務第一、持續成長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我們也在商品及服務的推陳出新來滿足每位客戶,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寶島光學的肯定。

喜歡寶島光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