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中華機械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中華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務皮革記事本
客製化務皮革記事本

[ FD032 ]

中華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是美國卡特彼勒公司在台之唯一授權代理商,卡特彼勒是全世界最大的土方、建設機械及柴油、天然氣、渦輪機引擎的製造商。中華機械為各種行業不斷提供機器和設備,對各類型的用戶,從水泥採石場、砂石建築和基礎設施項目;卡特彼勒產品滿足了客戶對動力和性能的期望。

作為台灣領先的動力系統供應商之一,中華機械提供了各式各樣的發電解決方案,範圍從單個發電機組,到以能夠提供主電源和備用電源,及多元化發展的行業,包括泵站、全自動系統高科技製造設施、醫院、機場等。中華機械更是充分地提供引擎、發電機組和商用船舶整合解決方案到具指標性的台灣遊艇產業,也包括商業海洋部門,像是釣魚船、巡邏艇、渡船和拖船等。所有業務地點都有提供全方位服務的能力,再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人才隊伍,使中華機械能駕輕就熟地服務並滿足客戶的需求。

中華機械的經營理念也是禮品世界所追求的,一路抱持著全心服務滿足客戶的信念,持續寫下禮品世界更完美及輝煌的紀錄,看到每位客戶收到禮品的那份感動,是我們最大的滿足與快樂,再次感謝中華機械的光臨。

喜歡中華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也能創造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