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高雄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高雄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 
輕便旅行過夜包
輕便旅行過夜包

[ FC128 ]

高雄銀行,簡稱高銀,是臺灣大型商業銀行之一,1982年1月13日成立。前身是高雄市銀行。

高雄銀行,現有實收資本額五十億餘元,目前最大股東為高雄市政府,持股43.13%,本行於87年5月18日掛牌上市,並於88年9月27日移轉民營。 本行自民營化後,為塑造專業經營形象,積極進行組織重造, 將以積極、效率的決策管理,提供更佳之金融服務;另新增財富管理部,推動財富管理業務,並設置風險管理處,積極控管經營風險,以有效提昇資產品質。目前本行採多角化經營, 轉投資票券、證券、保險代理人公司等金融週邊業務,同時成功跨區全國經營,以提升經營績效及擴大服務地區。

感謝高雄銀行選擇了禮品世界,不論是服務、創新與穩固品質,禮品世界堅持著以上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高雄銀行的肯定。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