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生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生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皮套鎖圈旋轉隨身碟
皮套鎖圈旋轉隨身碟

[ AG100 ]

生寶生物科技創立於2001年,以製藥業嚴謹的精神致力於臍帶血事業的經營,,成為台灣臍帶血銀行的領導品牌,目前更領先同業跨出台灣,於美國成立子公司,成為亞洲第一家進軍美國的臍帶血銀行。生寶集團跨洲經營,除了在全球各地臍帶血事業獲得優異的經營成果,更稽極投入國內外生物科技研發計劃,致力於人類生命品質的改善,多次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國家新創獎」,

生寶生物科技經營理念秉持『正直、積極、尊重』,醫療生技產業與人命息息相關,因此生寶對臍帶血儲存品質嚴苛的要求於國內外榮獲多項專業認証,落實對客戶的保障。臍帶血銀行是一項需要社會承諾、提供永續服務的產業,生寶主動、負責的態度,在客戶未想到問題前,就替客戶將問題及解決方法都考慮周詳。尊重產業、同仁及自己。樂觀進取、正面評估事務、互相尊重,提供源源不絕的活力,打造永續服務的基石。

生寶生物科技的經營理念也是禮品世界所追求的,努力朝提前為客戶設想好一切的服務精神邁進,不論是服務、創新與以人為本的信念,都持續寫下禮品世界更完美及輝煌的紀錄,希望每位客戶收到禮品的那份感動,是我們最大的滿足與快樂,再次感謝生寶生物科技的光臨。

喜歡生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