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智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智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布面橡膠滑鼠墊
客製化布面橡膠滑鼠墊

[ BD556 ]

來自台灣的Gigo智高,以獨步全球的「1凸5凹」專利研發科技,創造出世界級頂尖的結構型積木。始終堅持快樂學習的態度,Gigo智高首創將「玩具教材化、教材玩具化」,完美地將教育理念融入遊戲中,因此,Gigo智高成功地從台灣發展、進軍歐美及亞洲,為孩子創建一個快樂學習的嶄新空間。

 

「Gigo智高」創立於1976年,多年來以「幫助全世界孩子快樂學習」自我期許,開發出全球專利結構積木。20多年前,Gigo智高成功將歐美學校所需的實驗器材研發成積木元件群,而成為教學"工具"。老師也能運用智高積木提升DIY做中學的互動模式,因材施教,在編寫教案時更靈活多元地符合各年齡層的學生學習需求。因此Gigo智高得以從玩具跨足到學校教材市場,成為歐美科學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全球舉足輕重的教育品牌,包括法國CELDA、德國KOSMOS,日本GAKKEN、美國CHILDREN’S FACTORY等知名品牌也慕名前來,成為Gigo智高的全球夥伴。

Gigo智高產品屢獲全球各大獎項肯定,多年來不僅囊括台灣最佳創意玩具獎、金頭腦發明獎、台灣精品獎,更在國際上發光發熱,包括IF設計獎、Parent’s Choice、Toys Go Green等享譽國際的大獎,Gigo智高總是常勝軍。此次有機會能與為孩子學習教育如此著想的Gigo智高合作,非常感謝Gigo智高的青睞,未來禮品世界會以更積極的態度繼續前進,帶給客戶群們更高品質的服務,再次感謝Gigo智高,希望未來還能再次替您服務。

喜歡智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