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KKBOX願境網訊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KKBOX願境網訊股份有限公司 | 
無葉造型風扇
無葉造型風扇

[ EG036 ]

KKBOX 是由一群熱愛技術及音樂的工程師於 2004 年創立的品牌,以獨創的雲端技術提供音樂串流服務,讓使用者透過網路即可播放儲存在雲端的歌曲;並以技術加密媒體檔,成功地為線上音樂和智慧財產權取得完美的平衡與保護,打開了線上音樂合法授權的版權觀念。KKBOX 的服務在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上都能使用,不只能線上聽音樂,還能下載到電腦或手機中離線收聽,給消費者一個方便自由、沒有界限的音樂世界!

KKBOX 於 2009 年底進軍香港市場,在會員及營收成長上獲佳績。2010 年底,KKBOX 正式納入日本第二大電信廠商 KDDI,成為旗下子公司。2011 年 3 月,手機設計及製造大廠 HTC 宣佈投資 KKBOX;2014年8月,主權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 (GIC) 也宣佈投資 KKBOX。憑藉著領先的技術與合作夥伴,未來,KKBOX 將前進更多海外市場,將亞洲線上音樂品牌帶到世界各地。

此次有機會能與KKBOX合作,非常感謝KKBOX的青睞,未來禮品世界會以更積極的態度繼續前進,帶給客戶群們更高品質的服務,再次感謝KKBOX,希望未來還能再次替您服務。

喜歡KKBOX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